投资人专区

法律声明

投资人服务法律声明

在使用投资人服务相关信息之前,请务必先阅读以下信息:
所有在本网站上显示之财务报表、向相关国家证券管理机关申报档案(SEC filings)、年报、新闻报导或其他相关信息,我们都尽力维持其正确性。然而,随着时间的经过或事务的发展,可能使得本网站之数据变成不完整或不正确。我们在此声明,我们并无随时更新或修正过时之数据的义务。

在此网站上显示之财务报表、证期会档案、年报、新闻报导或其他相关信息可能会包含一些对公司前景的说明(forward-looking statements),这些说明一般而言均系使用相信、期待、想要、预期、评估、计划、可能、将要或其他类似之文字,用以表达公司对未来某些作为或作为结果的期望。但仍有一些因素会导致事实上的结果或发展不同于在对前景说明中所表示或暗示的情况。

世禾科技提供本网站所公开展示的信息,其目的仅在提供参考讯息(solely for information purpose),并非我们对于买卖任何股票的要约(offer)或要约之引诱(solicitation of an offe)。